Tuesday, June 20, 2006

難關

難關,不是要他專一待我。
這個,我控制不了。
就連要他不再大話,也不是種瓜得瓜。

難關,是我。
他的msg、他的說話、他的blog,
一句一句謊言,在我腦內縈繞低廻,
不只是十噸鉛轟過來,而是凌遲。
我竟然還會存活,竟然還能呼吸,
就像那些枉死的冤靈,不甘心就此死掉,不願嚥出最後一口氣。
努力攀回一些以前沒辦到的,給自己留點回憶。

拼命想,希望想通,就能釋下重負。
最後是死過翻生,抑或投胎做人,都不再重要。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ops!

Anonymous said...

除非唔想再玩這遊戲,做人,就系要過關斬將。今日德國明知唔走線會對阿根廷,但仍然打出漂亮一仗,比起厄瓜多爾軟手軟腳,至少令球迷看得高興。世界杯好看,就是這種大家全力以赴的精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