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05

失常

近排處於失常狀態,
例如,發相的時候,埋機一睇,發現相中人沒有腳!
(可能攝影師覺得很藝術,但我偏偏不識得欣賞.)
我會哈哈哈,而老總說,相片不美,是我的責任,因為我沒要求;
又例如,砌好版之後,我一睇,
那些所謂art砌出來的東西,一點美感都無,就連順眼亦稱不上,
我又再次的哈哈哈哈,而老總又說,排板不美,又是我的責任,因為我沒散版。

相片不美,我覺得係攝影師技術有問題囉,
排版不美,我覺得係設計師審美有問題噃,
人人明明各司己職,點解統統賴在我的頭上?
疾呼既然無用,或者,不能哭的話,真的只能夠笑.

又例如,奀子說她去見工,一個月之內便要走了,
我竟然有點高興,
或者,自己跳不出火坑,都想人家好,我更不會阻人發達.

大老闆一時話抽財經版面出來另做一本書,
一時又話不用抽了,先來個加版,
無論如何,結果就是同事們做到仆街,
不夠人手,又不想犧牲質素,難難難.
我已走進困局,不可掉頭,有無人打救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EAVE NOW

Anonymous said...

有時候,不是話走就可以走得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