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05

我組有個謝拉特

木先生說,他不會在這緊張關頭掉低我,
原因,是因為我對他好,他當我是朋友.
還有,就是他在對刊的角色,可能很模糊;
而他在這裏,比較中樓柢砫.
木先生分別寫了一段短訊,和一封電郵給我,
朋友說,很sweet呀,我也真的,非常感動,簡直有點感激.
那隻語片言,讓我在無邊海洋當中浮沉之間,得着力量,得着安慰.
或者,組員待我若此,是我唯一的驕傲.

又,他的說話讓我想起一個人,就是謝拉特,竟是謝拉特!
(看我是否利記癡,扯得這麼遠.)
那麼,就讓我自我催眠,我是賓佬我是賓佬我是賓佬,
令這兵源不足狀態飄忽的一隊人,團結一致戰意高昂地闖出名堂!
真係忍不住要大叫一聲yeah!!!!!!!!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系呀,謝拉特復出後,利記又當堂醒番晒。輸左兩場後,今仗才在主場贏波,算系咁上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