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8, 2006

醜陋

走到盡頭,揭開面紗,原來非常醜陋.
兩個人的軌跡,真的只能交匯在一點,短短的一剎,過後就各走各路.
究竟會否找到同行者?好難.

人心,真是黑暗得可怕,曾經嘗試伸手去摸去觸碰,
以為找到方向找到倚傍,原來一切只是一廂情願.
給我安穩,震撼更深.

我覺得平靜安穩,你覺得懨悶孤獨;
我以為一切坦白,你卻滿口謊話.
不明白扮惆悵扮不捨有何作用,
會讓我覺得好過點嗎?謝過你的一片苦心.
你不說,反而讓我還有希望;
你坦白,可以讓我死心,慢慢療養.
還好,真相終於大白,死得冥目好過不明不白.

3 comments:

梁巔巔 said...

分手, 唔係一門藝術, 簡直係一門魔術.

el el said...

我只是想,
分手可否和平一點,
可否因為了解所以分開,
不要因為愛上另一個,
愛上另一個也沒所謂,
最好不要開始了才對我說,
而真相大白之前,則充滿了慌話!
感覺很恐怖耶!!!

梁巔巔 said...

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