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1, 2006

世界盃

很快,這個月過得真快,
有開心,有冀望,有失落,有憤怒,
這是世界盃,以及我。

德國,令我重新體會,叫我感覺新鮮,
我在想,這隊波已經面目全非,風格亦已截然不同,
怎麼我還這樣着緊,它出線出局,仍然牽動我心?
答案是,因為我鍾意。
或者當初是因為它的三劍俠,
或是因為它的機動性,
今天,三劍俠沒有了,機動性也不復舊時,
我對它仍然死心蹋地,
因為,我投入了感情。

對他也是一樣。
我想,我沒救了。

過去,已是過去,
輸波,已經輸了,
放眼面前,充滿希望,
下場,再來過。
對他,希望也是一樣。

我不是不放過他,執著他做過的一切,
而是不肯放過自己,
不想建立了三十年的信仰就此崩潰,
散開一片片,一塊塊,滿地都是。
我,還未參透,不肯放手。

昨天看魔幻王國,
獅子說:過去已經過去了,不要問他做過甚麼,為了甚麼;
立即牢牢記著,希望自己能夠做到,
這樣,才能釋放自己,才能繼續找尋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