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8, 2006

我很幸福

繼續孫燕姿--

又站在你家的門口 我們重複沉默
這樣子單方面的守候 還能多久
終於你開口向我訴說 她有多溫柔
雖然你還握著我的手 但我已不在你心中
我真的懂 你不是喜新厭舊
是我沒有 陪在你身邊 當你寂寞時候
別再看著我 說著你愛過 別太傷痛 我不難過 
這不算甚麼 只是為甚麼眼淚會流 我也不懂
就讓我走 讓我開始享受自由
回憶很多 你的影子也會充滿我生活
我並不懦弱 你比誰都懂
雖然寂寞 這會是我最後的寬容

抱緊我 再抱緊我
這一份感動 請你讓我留在胸口
別再說是你的錯 愛到了盡頭 是非對錯就讓它隨風
忘了所有 過得比你快活

不要再說 或許這是最好的結果
現在分手 總好過你不愛我一拖再拖
鬆開你的手 離開你左右我向前走
這會是我 真正的解脫



分了手,可以向前走,
留下來,反而更痛苦.
原來,董伯伯也有極對的時候.

所以,我決定放棄了,
放棄妄想有個愛我的人。
因為,我不能控制你的情感.
我能做的,只是待在你左右,對你好,付出所有.

以往總想找個令自己愛得奮不顧身刻骨銘心的人,
若然求仁得仁是為幸福的話,
其實,我已經好幸福。
我不會再損耗蹉跎,
這個世界,我的宇宙,還有很多事可以讓我快樂。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人會變、愛情隨人變而變,永遠的愛情從來只是少數人的幸運。

既然如此,盡情地去過每一天,至少無論是苦是甜,也過得心甘命抵,祝你快樂。

近期你寫的文字忽然變得「優雅」,句子簡短但滲透著淡淡的情感,而且沒有矯揉造作的老土,讓人看得好舒服,原來寫慣大眾化雜誌,也可以有這份功力。

但講真,呢個style唔似你囉!

Anonymous said...

You have made a wise decision!

Anonymous said...

bp,
我想你是誤會了我的決定,
我沒有離開,是留了下來!

Anonymous said...

I've made an unwise comment! Please forgive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