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4, 2006

我的輓歌

星屑醫生同佢老婆最近講到各自的輓歌,
我於是的起心肝尋找中學時瘋狂愛上的一首,
終於給我找着,
http://www.cmidi.net/frontpage.html
這個網站真是我這等只是口裡承認心裡相信卻行不出來的基督徒的沖劑。
這個聖誕,還算抓着一點成就。

<青鳥>
清風無言在我心裡轉,颭起如夢似的當天,
野外裡曾踏過,寄傲往雲盡處,天際萬籟美麗似詩一篇;
風聲蟲鳴在我心細語,彷彿名利已拋身邊,
那懼怕前路遠,縱目見雲易變,青鳥高飛散落雲霧片片;

遇山高我願行,不怕崎嶇,像青鳥翱翔,永不怕倦;
為理想高飛,隨緣在拼勁,願言世界和平共處。

天邊流螢漫舞飄散去,星海搖動我的身驅,
午夜裡迷漫遍,美麗縱然掠過,青鳥依依擦著長夜遠去。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每逢聖誕就會發現原來身邊有不少這類基督徒,令我諗起小學時,我也曾經是主日學的狂熱份子

Xavier said...

Hi El El,

聖誕快樂呀!我以為你個地址仲系我email到,不過我搵唔番呀.

如果你方便請send番比我啦.保証隻dvd未開架!! :)

email:xavierx@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