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06

謝拉特

我組的謝拉特終於決定轉會了,很是無奈.
我真的明白,論球會名望,這裏不值一哂,偶爾贏個獎盃,只是運氣搭救;
論後勤支援,可以說是零,自己顧自己也還罷了,最慘是要做埋人哋嗰份;
論人工待遇,更加可謂無啖好食,人人都知道這個老闆極刻薄,算死草.
不過,是否真的一無是處?我想,起碼我們萬眾一心,沒有太多人事鬥爭.

謝拉特要走了,我已無話可說,
只想問問真的謝拉特,點解當初你無走去車仔?
可否同我組的謝拉特分享一下心得?

但願謝拉特會歷史重演回心轉意,
或像科拿那樣,離開過再回歸都好!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組的謝拉特" ...睇漏左前面果三個字,哇我仲以為真系謝拉特轉會我都唔知添,不過要走的始終要走。

祝,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