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05

給奀子pick了,要寫五個怪癖,想來想去,我人並不怪,也沒甚麼癖好,
想了很久,唯有寫下這五個:

一.不愛進電影院.
不知怎的,就是不喜那種與世界隔絕的感覺,覺得很不安全;
還有,覺得身邊愈坐愈多人(不知是否看得恐怖片太多),
所以現在總是等vcd面世後才買/租回家看.

二.愛吃水果,卻討厭水果乾
吃水果,還要選那些軟呼呼肉質的,即是布冧那類;
至於蘋果、雪梨甚麼的,吃了牙骹會痛、牙肉會流血;橙又懶得剝皮.
不過,水果乾就真不敢碰,
感覺它們會像杯麵裡那些蝦呀蛋呀之類的乾貨,
會吸乾我身體裡的水.

三.醉酒後或翌晨愛食麵包、灌可樂
總之感覺好舒服,認為麵包可以吸走胃裡多餘的水,
可樂可以嘔出胃裡多餘的氣,以及可樂有咖啡因令我腦袋較為清醒,
好似好有科學根據,哈哈!

四.愛在午夜做家務
例如洗碗、拖地,因為日間優閒時應該盡情享受悠然,
午夜時份則是從睡眠時間偷出來的,好似好著數.
而半夜做完家務,明早起不到身,睡得日上三竿,又覺得好悠閒.
這是良性循環.

五.看美女腳趾
看見美女,第二時間會看其足趾,
因為真的美女,手趾腳趾牙齒耳朵都是美的,
若然不是,心裡會想:唓!這怎算美女!
於是,我暫時還未發現真正的美女.

好了,要我pick五人寫怪癖,太難了,
因為blog上認識的人不多,
認識的又已寫過,就此別過了.

2 comments:

Xavier said...

>>愛在午夜做家務

唔,好習慣,好習慣...,做耐d仲可以順便睇埋波。可以向你多多學習。(不過尋晚利記果場,睇完真系後悔點解唔早d訓。)

  said...

http://hk.news.yahoo.com/050830/3/1g3v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