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6, 2005

久久沒有寫下一字半句,因為心神很亂.
工作上,發覺身邊都是性格巨星,不知怎麼應對,
有人說過,記者都是性格巨星,否則寫的文章不好看,我同意.
不過,有時太有性格了,不聽人言,我又不愛分辯,
形成我與他們的一道牆.

生活上,朋友被另外一些朋友在網上謾罵,(其實,我都不知應否界定他們是朋友)
搞到網站摺埋了,對方仍在自己的地盤不停講講講、數數數...
本來我是主張力撐到底的,不過,那需要很大的力氣,很多的時間,
別人話一句,你要解釋一句,實在很累.
假若對方找來十個八個幫手,群起圍剿,
看著看著留下的說話,字字鏗鏘鋤進腦中,一下一下,簡直有點痛.
我從來不是一個善於嗌交的人,
人家踩在我的頭上,我只想說:請移開閣下玉腿.

然後,我發覺,朋友原來比情人更加記仇,
有甚麼說話,更加不會宣之於口,
直到自覺忍無可忍,或者找到同道中人,繼而一起轟炸,
看見你血肉模糊,那個朋友會第一個拍掌叫好,
然後,我再發覺,我待人太過天真,
註定我癡心錯付.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Feel sorry for 奀, perhaps she is too real, hope she'll recover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