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8, 2005

澤國

心情依然激動,內心就如新奧爾良一樣,變成澤國,差不多被悲哀淹沒.
災情嚴重,因為工作,因為生活,更因為自己.
這兩夜作了兩個夢,加速我沉淪.

前一個晚上,夢見自己肚裏孩子突然沒了,血淋淋很是恐怖,
最荒謬的,是在那一刻,我才發覺自己懷了孩子!
我想,這是現實的反映,
我就是只在出了問題之後,才發覺自己有問題.

然後,昨天晚上,我夢見了我的首任男友,又看見了自己,
我不記得當中情節,更不肯定那些事情曾經發生過,
只知道那個眼神、那種張力,是要告訴我,
原來,在感情路上,我從來沒長大過.
在傷害別人的同時,又讓人肆意傷害自己,
在卑微與自我當中不斷徘徊,
在矛盾當中不斷掙扎,然後重複又重複.

原來,我的智慧沒與我的年歲一起成長,
原來,這些年來,日子是白白過了.
朋友沒有幾個,
男友換過幾個,
工作沒有成就,
欠債卻是愈積愈多.

1 comment:

Karson said...

Well, i don't know many good words to comfort people, but dream is just a dream, why people take it so serious (like my girl friend?)? This is more important for people how to react in reality, and take initiative to change the condition that they don't like. Addidas ad: Impossible is nothing (= nothing is impossible)!! 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