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05

開心,不開心

總不可以給我開心到底,燒到紅了,最後定必成灰.
與小友相聚過後,懷著愉快的心情,就和男友吵嘴了.
其實也不算吵吧,只是說著說著,我就哭了.

因為前途,因為錢.
我想他撇下我到澳門工作去,
他則說,去了澳門,便會失去我.
不是怕我勾三搭四,而是他不知道,自己會否感情上也撇低了我.
我說,這樣經不起考驗,我們其實就沒將來.
他則認為,沒必要這樣特地將我們推向考驗,實在沒必要.

原來,我們的關係是這樣脆弱,是這樣一觸即碎,
原來,除了一個她,我們之間還可容納其他的她,
原來,分開不能令我們的感情沉澱,而是蒸發、消失,
原來,我仍然天真.

3 comments:

Xavier said...

要向好的方向想,他仍然是疼你的,珍惜眼前人,希望你中秋節人月團圓。

Anonymous said...

沙維亞兄,我明白,但......我不介意考驗,為何要怕?

Anonymous said...

Do you know how to explain "Let's go / let it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