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05

照鏡

從來不喜歡照鏡子,尤其脫去衣服赤裸裸的,更是從不.
為甚麼呢?因為我不愛自己,不想了解自己,不欲面對自己.
怕.怕發現自己不愛自己,所以不配被愛,更不懂愛人.
怕發現自己時常逃避,不會碰覺得學不會的事情,不去想覺得達不到的目標.

如果我是為老了的我的回憶去活,
我想,回憶中很多遺憾,很少快樂.

或者,是時候認認真真認識自己了,
照照鏡,看看自己,讓往後的回憶充滿快樂.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感恩心理常使人快樂無比,感恩言語常讓人充滿微笑。多對人說「假如沒有你的幫助……」快樂和幸福就會常伴左右。情商低的人,總是把「我」放在前邊;情商高的人,總把「你」放在前邊。孰前孰後,相互錯位,效困大不一樣。感恩語言,事半功倍,抱怨口氣,事倍功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