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4, 2005

興奮





捱眼瞓睇直播都是值得的.
是球隊那份愈被人看貶便愈發激起鬥志的精神,
是球迷那份無論連輸十幾場抑或踢入歐聯決賽都不離不棄的情感,
都教人感動,教人落淚,教人興奮.

英超排名暫時第五,表現飄忽,但若能夠捧走歐聯冠軍獎盃,
下屆都不配再踢歐聯了嗎?
跨過祖記,超越車仔,真的捧盃的話,即是連AC都不敵了,
那樣都不配?怎樣才算配?

昨晚當我聽見旁述話車仔殘陣的時候,有點火滾,
那隊花上逾億擴軍兩億建個球場練波的球隊,都會有殘陣的時候?
那麼,施斯斷腳,巴士沙皮蝦仔謝仔輪流受傷之際,利記算甚麼?
利記輸給車仔就理所當然,贏波就運氣使然?!
點解啲人總愛見高就拜見低就踩?
我這樣激氣,後來又變得興奮,是的,因為我是一個利迷.

還有,昨晚那種吐氣揚眉的成功感,希望有日會降臨在我的工作生涯,我也正努力奮鬥.

2 comments:

Xavier said...

"... 昨晚那種吐氣揚眉的成功感,希望有日會降臨在我的工作生涯,我也正努力奮鬥"

唔..,只要肯努力,一定會打破宿命,得到成功的。大家咁話啦 :-)

Anonymous said...

我也在努力的給黃某人拒絕之後又拒絕。
我覺得我在強姦他及他的電郵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