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05

沒有

三十歲人了,
沒有童真,不會嘻嘻哈哈叫叫跳跳過日子;
沒有內涵,在blog海內游歷,發覺大家很有思想很有靈魂啊!
沒有樣貌,同事不會向我說我是全公司第三美的女孩子;
沒有身裁,拿起舊衣舊裙舊褲,結果大多穿不上;
(好似那個奶粉廣告歌詞:點解稱心的衣裳,現在已經穿不上;
當天喜愛的寶貝,現在已經不愛了.)
沒懂做人,對著新官臭四不曉表現自己;
沒有生活,日日營營役役返工放工除出睡覺食飯拉屎就是工作;
沒有情人,連男友都沒時間招呼打情罵俏卿卿我我;
沒有朋友,想出街食飯飲酒來來去去都是那兩,三個;
沒有錢,可能這就是最大問題吧,
讓我幻想一下,如果有錢,我會怎樣?
哎呀呀!還清巨債之後,原來我還是如此,可憐復可悲.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唔好0甘啦。你話你冇內涵0甘我係乜先?
你又有彤叔電話啦我又冇
你又有狗狗啦我又冇
你又有自己0既屋企我又冇
你又有男朋友喎我都冇
0甘我咪仲死?
-奀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