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04

annual dinner

今晚是公司annual dinner,
悶到嘔,食物不好吃,同枱不好玩,節目不好睇...
又令我想起那個婚禮.
那天晚上,完全不似一個喜宴,
就像annual dinner,
有遊戲,有抽獎,連bingo都有得玩,還不是annual dinner?
問那個女友,你真的愛他嗎?
她只顧左右而言他,說:我將因此改變下半生!
不好意思,不吐不快,
如果認識我的朋友看見這個blog,
就當發雞盲,看不見我寫甚麼吧.
真的可以嗎?因為這個男人改變你的下半生,就嫁了給他!
我肯定不可以,我覺得改變生活,應該靠自己,
當然,我都想唔使做,
都說我是一個矛盾的女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