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04

怨懟

生活圈子很狹小,
每天返工,發吽斗,放工,執狗屎,餵狗,瞓覺...,日復一日,週而復始,
自己做故仔的心情沒有了,
連改文的工作都想放棄...
心想:以前我的老細都不用改文,
每天隨著自己心情勁鬧下屬,或者鞭策他們,
很偶爾的開個玩笑,
世間上為何會有這樣的工?
我呢?人工微薄,福利又無,
人家是副老總,我又是副總(可能我就是不夠老),
唯一好處是週休兩日,又時常遲到,教壞組員...
嘩!怨氣沖天,要改要改.
每日埋息不可超過十句.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所以我成日都覺得有命運的。
我見到阿may都覺得有命的。
-組員a

el el said...

組員a:
是的,但她的命運是遺臭萬年,
你的呢,就是名利雙收,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