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04

拚死無大害

讀書的時候,已經恃著拚死無大害的宗旨,
測驗嗎?考試嗎?殺到埋身自有辦法應付,今天先玩了算.
出來做事了,依然故我,
以前的老細對我說,認真啲啦,唔好遊戲人間,老大徒傷悲,
我卻依然認為,要我出盡死力,奉獻所有時間精神心思,攞個九十分,
我寧願輕輕鬆鬆,享受玩樂生活,拿個七十五分,比合格高出一半,好過平均少少,心滿意足.
但現在我正面臨跌破七十五分的警戒線,
同事M說我時常負能量,是的,不過只限於工作的時候,玩樂之際我可是精力無窮.
怎麼辦怎麼辦?
都是那一句,拚死無大害,
或者說,船到橋頭自然直,希望不是仆直那個直.
你看,中文多麼富有力量!短短一句,言簡意賅,已經中晒,到晒,
繼續給我精神的支持,最重要是有躲懶的藉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