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04

首任男友

讀著組員a的一至一百,
幻想著她的讀書年代,
令我也回到那個可愛歲月.
然後,
先收到組員a的電話(其實她致電我,不太奇怪,話晒大家是同事),
最邪門是收到gordon的電話.

gordon是誰?是我第一任男友...
那是F.2的事,(真箇兩小無猜,抑或人細鬼大?)
大家都是交通安全隊,
我的好友跟他的好友正拍拖,
於是我們便很順理成章地走在一起.
(那時候心理認為這是整定,現在回想其實那是搞笑!)
和他真的很搞笑,沒擁抱過,沒接過吻,(那算甚麼拍拖?!)
要到很多年後,在校友會再遇上,才發生我們的第一個吻!
然後,他的身份繼續是我的第一任男友,
即是大家沒再走在一起! (遺憾嗎?我想他會覺得點點,我則不!)
而每次他的女友問我,當年我和他發生過甚麼,
我都可以理直氣壯地回答:我們連o錫都未o錫過!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