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04

從前的我

中學時期的我,很是抑鬱,
學人寫日記,發覺記下的,總是不如意不稱心的事,愈睇愈抑鬱;
卻很愛笑,只是朋友都說:不要勉強,你笑得像哭,總覺得你笑著笑著會哭出來.

大學期間,以至出來做事,忙著拍拖,
朋友形容我與他們,是事主與騙徒的關係,
當然,這更加名正言順的抑鬱.
晚晚到卡啦OK買醉,連那兒的員工都說:打卡未呀?覺得我直情在那裡返工!

直至哥斯拉(我的某個前度)感動了我,從此不再抑鬱,
但他仍然說:不要這樣悲觀,最壞的已經過去.

與另一個前度分開之後,故態復萌,哭得死去活來,
同事卻說:el,這樣的你很積極!
激死!!!!

最近,又開始扮潮的寫網上日記,
並週圍看人家的blog,
覺得自己應該收皮啦!
人家充滿靈魂,字裡行間衍辭用字滲透著感情,
我呢?很久以前,同事都說:廣東話字唔識,問el啦!
就可知我多麼沒有文學修養.
最可悲的是,我正在從事文字工作.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不過回頭亦已太難,唉!

2 comments:

梁巔巔 said...

喂, 咪咁謙! 妳嘅文筆都唔弱噃!

el el said...

繼續多謝讚賞!!!
"些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