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5, 2005

g小姐上工之後,公司裡頭多了一團火,
木先生跟她合作過後,說那一刻很有動力幹勁;
攝影大佬被她罵得狗血淋頭過後,奀子認為她好狠勁,叫我不要再俾人烚.
該殺那,我覺得她心口寫咗個服字,眼中有着敬佩的光芒,
手指頭不期然豎起,俾咗十個叻g小姐,
我有點傷心,有點羨慕,有點自慚形穢.

是的,我覺得我有時太過和善了,
沒有那團火,沒有那股勁,
所以我只是一個平庸的人,
根本不適合活在這個弱肉強食的世界.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ight up your fire then, we are not coward!!!!!!!!! Fire

el el said...

BP,
我並不怯懦,只是我覺得罵人的時候不可去得太盡,適量地表示不滿已經可以,不留情面的謾罵,很潑婦feel喔!

Anonymous said...

I underestimate u, I do. Sorry

el el said...

BP,
我們認識的嗎?

Anonymous said...

BP,
我們認識的嗎?

Hi, el el, we never meet each other before, I am sure u don't know me.I know u simply from this blog, so I only know very little about u

BP

el el said...

bp,
你和我相遇於blog海之中,
不如你也來一個blog啦,
這才可以"相"識嘛

栗子 said...

但你要明白,你不會像她一樣改文改到最後一分鐘,你對部份應該體諒的同事心存體諒,這優點就是你有而她沒有的。
我雙眼放光十個佩服,有七成是因為她說了我想說的話,三成是因為她的膽量與自信。我也沒有這種勁,所以我才會雙眼放光嘛。

栗子 said...

還有,也佩服她放下潑婦的心理障礙,這個有一定難度。

el el said...

"放下潑婦的心理障礙"此言差矣,我相信她從來不覺這像潑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