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05

緊張刺激

昨晚準備再次睇樓的時候,傳來惡耗,我的夢想屋已經出售!
嘩,套用奀子的說法,嗰吓簡直有嚿一千噸鉛兜頭兜腦劈落嚟,淚水已在眼眶裏打轉.
然後,還是決定和P小姐走一趟;
經過相熟代理行的時候,赫然發現她亦有那間夢想屋的放盤,
由於心裏認定代理愛出古惑,於是叫她查探一下,”已出售”是否屬實.
透過那個代理找到業主,知道成交價錢,更得悉昨日下午兩點才收的訂,揼心至極.

故事還沒有完,小妹實在死心不息,於是使橫手出高價奪心頭愛!
業主依依哦哦,說要今早才來答覆,害我整晚睡不好,
夢裏還見到業主堅守原則,不肯撻訂,令我十萬個傷心.
男友說:唉,死了條心啦,天註定我們住不到夢想屋o架喇;
我心裏有個聲音卻說:可能經過千山萬水,才讓我得到所愛哩.

結果,我心想事成,今天晚上簽了臨時買賣合約,可能今晚瞓着都會笑醒 :)
但願來日沒有其他阻滯就好了,這些日子已夠膽戰心驚的了.

3 comments:

栗子 said...

唔好唔記得借個角落俾我能泥喎
同埋希望zero 唔好再爬上我個頭度

Xavier said...

唔,希望你一切順順利利啦。

el el said...

粟子,不個角落絕對無問題啦,半邊床位又點話?不過,我可不擔保zero爬不爬上你的頭喔!

沙維亞,謝你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