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05

期待

期待這一天的來臨,
以為疏遠了甚至反了臉的朋友可以找到藉口,來個電話說句祝福,從此烏雲散去,可惜沒有.
抵唔住頸,首先找上年年都由她發起出來活動的摯友,問她今日是何日,
她答:”今日咪廿二號囉!”然後驚覺,”哎呀...”
幻想到她張着O型嘴,我傷心極,說沒事了便掛了線.
然後又天真地以為她會回電,希望再次落空.

兩個鐘頭過去,喝多了點酒,更加抵唔住頸,輪到致電傷了我心的那個女友,
這次我也沒成功,不能重拾一段令人窩心叫人溫暖的情誼,我徹底地失望了.
或者,我看這個日子看得太重了,這天對其他人來說,就是一年中的一天,
也是只得廿四小時,一分沒多,一秒沒少,有何特別?
又或者,人家看重我的話,當我真是朋友的話,根本不需要等到這一天已經來電.
又或者,當我有一天死去,她們也不會知道.

1 comment:

栗子 said...

所以我就說,我會明白你想些甚麼呢。
這幾天我忽然覺得,唔怕啦,我仲有elel 同林生嘛。(估唔到林生會被納入其中)